地球樹的筱芳幫冶綠寫了一篇感人的推薦文在地球樹部落格 ...


可愛的是 筱芳 默默幫我們宣傳 都沒跟我們說.


丟臉的是 我們竟然過了快一個月才看到 真是太不用功. 


不過 至少證明我們沒串通 沒做置入性行銷.


好啦 感恩筱芳 熱情推薦 大家也要支持地球樹喔!


-----------------------------------------------------------------------------------------------------------------------------------------


新品牌_冶綠 上市



分類:商品新訊

2009/07/28 18:41


這幾天雨下的斷斷續續,忽大忽小,原本的美好星期一,有點讓人感到不舒服L(気持ち悪い)就在這個時候,一通冶綠大哥的電話,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冶綠http://www.wildgreen.com.tw/


是一個台灣自創品牌,誕生日於 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借用星座書上的說法,牡羊座的人,是個有抱負、有夢想的星座。主要以推廣有機棉素材與環保的穿衣哲學為畢生的信念與目標(重點是made in Taiwan,這點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讚許一番的啦)


 


就在幾天前,我吃完晚飯回到店裡正準備上班時,老闆興奮的告訴我說:「冶綠的衣服到了,趕快過來看看」,看到有兩個圖案的我,認真的思索,一個是帶點趣味可愛的綠色樹蛙圖案比較適合我,還是,沒有肩線設計在側邊印染相思樹的圖案好,當然,本人我並不想走可愛路線,但礙於肩膀不夠筆直的關係,再加上,兩位大老(老闆與鄭小姐)都讚許不已,所以,還是把樹蛙給買回去了。(心裡想著:終於店裡的衣服有適合我的了、、、)


 


冶綠大哥告訴我說:衣服上使用的印刷染料是採用日本水性油墨,跟一般油墨不同之處在於,透氣性較佳、印染處比較柔軟,有別於使用化學染料的僵硬。當然,獲得有機棉的認證,確實是讓人比較有保障,但是,市面上有機棉商機充斥,到底,何謂有機棉認證,確實也讓人感到疑惑。冶綠大哥簡單的說,認證的機構確實是相當多,有歐盟、美國、土耳其等等、、、但基本上,有些規定是相同的。舉凡棉花在種植期間(三年以上),不得使用任何農藥或化學肥料,並且,從紡紗到成品的製作過程中都要嚴格控管,必須使用有機棉專屬機台製作、成品也要有專屬的有機棉存放區、印染的染料不可含有重金屬或偶氮的成分及用有機棉專用染料機製作。雖然說有機棉的相關商品,已較以往普及,甚至連日本品牌45rpm、GUCCI也都在今夏首次推出有機棉T,價格高的驚人還是賣的呱呱叫。也因此,自己身兼店員與模特兒的雙重身份(模特兒是自己說的啦),我們的推薦與介紹,是非常具有公信力的,不但是台灣製造,價格也不昂貴,打破以往單價偏高的迷思。爲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是因為每當我穿上這件樹蛙T恤上班時,真的都會賣的比較好耶。



 


這幾天,雨下的勤快,不如,明天就穿它上班讓業績好一點吧。




--------------------------------------------------------------------------------------------------------



[附註] 有機棉認證機構 主要在歐美國家 (IMO, Control Union, 英國土壤協會...). 土耳其是大宗的有機棉生產國.  可能我在電話中沒跟筱芳說清楚 不過她真的很用功 問的仔細 也寫的真好.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冶綠 WIL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